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50 中国经济时报

  上网过滤软件在蓉研发成功

  记者韩清华成都报道由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本地企业成功研制的一套智能上网过滤软件——“别碰!Noporn!”,7月1日正式向全国家庭推出。担心孩子浏览色情网页而伤脑筋的家长,只需下载该软件,即可在家庭电脑使用互联网时,对所连接的不良网站进行拦截。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了解,下载“别碰”过滤软件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登陆成都公众信息网www.chengdu.gov.cn,然后点击位于首页右下角的家庭上网过滤软件专区即可。目前,成都市地区内用户都可免费下载。

  海马数码作品大赛落幕

  记者段树军北京报道由海南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发现生活价值”数码作品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评选工作,目前结果已经正式揭晓。据介绍,截至6月21日专家评选完毕,大赛专题网站的总浏览数量达到8114381人次,作品总投票数超过30万。

  吉德电器跻身国际行列

  记者江宜航宁波报道著名的德国博世和西门子电器集团日前正式对外宣布了荣获该集团的全球十大优秀供应商,中国宁波的吉德电器名列榜中,这也是惟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亚洲企业。吉德电器自1995年起一直是博世和西门子公司的亲密合作伙伴,长期提供生产配套服务,曾在2000—2003年度连续四年获得博世和西门子在华的独资企业博西华公司评定的全球优秀供应商。

  金普斯获

  2004年竞争策略领先奖

  本报讯 智能卡解决方案提供商金普斯(GEMPLUS)公司日前宣布,Frost &Sullivan授予金普斯2004年度“竞争策略领先奖”,对其在过去4年中在金融智能卡和积分智能卡市场所保持的稳固地位予以肯定。这是该奖项第一次颁发给一个企业的金融业务部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