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十大咨询机构看后市 谨慎心态抬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6:0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谨慎心态抬头

  青岛安信:后市股指仍将保持震荡上扬格局。

  金美林投资:大盘蓝筹股表现平稳,主力护盘迹象明显,后市股指仍有反弹机会。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浙江利捷:技术形态仍然维持强势,后市股指将继续冲高。

  汇正财经:今日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广州博信:成交量不足制约了市场做多动能,后市股指仍将维持震荡筑底格局。

  三元顾问:今日大盘将出现震荡整理行情,总体走平的可能较大。

  渤海投资:市场观望心态再次占上风,近期大盘将展开震荡整理走势。

  武汉新兰德:短线大盘将在1430-1460点区间内蓄势整理。

  北京首放:今日股指将出现窄幅震荡走势,总体看平。

  博星投资:后市大盘仍有继续调整的压力,并将回试10日均线的支撑,以蓄积新的做多动能。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主持人 李导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