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行网点公示一把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56 北京日报

  银行称便于客户监督银行服务

  本报讯(记者耿彩琴)京城多家银行网点陆续开始张贴一纸公示,明示出银行网点“一把手”和该网点主要的经营业务范围。银行有关人士昨天对记者说,公示的目的是为了让客户更方便地监督银行服务。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记者昨天在中国银行王府井支行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看到,两家银行网点都在醒目位置上贴出公示,公布银行网点主要负责人姓名和该银行从事的主要业务范围,如存贷款、托收承付、代客外汇买卖、代客债券买卖等等。一位银行负责人介绍,公示中的主要负责人一般指网点的行长;主要业务范围能明明白白地告诉客户该网点能提供的服务内容,如遇到业务人员拒办或其它问题,可据此投诉。

  记者从银监会了解到,银监会公布的《金融许可证管理办法》要求,金融许可证应当在机构营业场所的显著位置公示。金融机构应当在营业场所的显著位置以适当方式公示其业务范围、主要负责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