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大湘军会战“珠洽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布展面积仅次广东

  本报讯为期4天的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7月14日在广州举行。据悉,湖南省将组织制造业等八大湘军会战“珠洽会”。此次该省共有展位上百个,面积达1500平方米,面积仅次于广东省。将参加八场项目推介会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湖南省经委介绍,湖南将参加制造业及工业园、矿产资源、旅游资源、农业及农副产品、高科技项目、交通能源与城市建设、商贸流通及服务业、产权股权转让等8场专门项目推介会。目前湖南省有关部门、各市州、各重点企业正在就与合作伙伴搞好对接进行前期沟通。超三百项目南下赴会

  据介绍,湖南省此次将组织300余个项目参加“珠洽会”。具体包括,食品工业:91个项目,其中,金健米业公司年产1万包方便米粉扩建工程、益阳泰升天然果汁公司的果蔬浓缩汁开发等项目投资额较大。

  农业产业化:60个项目,其中,老爹公司富硒猕猴桃深加工,茶陵县脐橙产业化开发等项目投资额度较大。

  机械产业:26个项目,其中,低地板双能源变频控制电动客车、数控装备工业化都是投资额较大项目。

  矿产资源:18个项目,其中,黄沙坪铅锌矿钼铜等多金属综合回收项目,湖南省地勘局洪江市青山洞金矿勘查开发投资额度较大。

  冶金有色:19个项目,其中,株冶的系列高纯金属材料生产线、湘钢的年产100万吨中厚板项目、衡钢的年产151万吨二炼钢项目投资额度较大。

  化学工业:24个项目,其中,向红机械化工公司的民用雷管改造项目、金信化工公司的年产40万吨甲醇项目投资额较大。

  建材工业:8个项目,其中,金磊水泥集团湿法回转窑“湿磨干烧”节能环保项目、常德市的铝材及铝合金材系列产品项目投资额较大。

  轻工产业:12个项目,其中,岳阳林纸集团年产30万吨高档涂布白卡纸工程、年产40万吨商品化学木浆工程等项目投资额较大。

  纺织工业:13个项目,其中,益阳苎麻纺织印染厂麻类家纺及装饰品面料生产线、洞庭湖生态麻类产业链建设工程都是投资额度较大项目。

  医药工业:22个项目,其中,中美麓山制药公司异地搬迁及GMP改造投资额度较大。

  基础设施:19个项目,其中,长沙引水及水质环境建设工程投资额度较大。

  旅游开发:45个项目,其中,古丈县栖风湖生态旅游开发投资额较大。

  产权转让:7个项目,涉及食品加工、纺织、建材等产业。

  此外,还有49个项目参与此次洽谈会招商。

  (屈金轶 唐群雄)(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