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1 一致药业提交还债计划

一致药业(000028、200028)关联方深圳医药生产供应总公司向公司提交了有关资金占用的清偿方案。

点评:迫于监管部门的压力,深圳医药生产供应总公司终于答应偿还公司债务了。由于具有明确的抵债资产和还款时限,还债计划还是积极可行的。公司正面临新一轮的重组,此时公司收回债务,将有助于公司重组的顺利进行。

  2 ST滨能有望扭亏保牌

ST滨能(000695)股票自2004年4月22日起暂停上市。公司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董事会将尽最大努力,以确保公司恢复上市工作的顺利进行。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公司一季度已经实现扭亏,中期实现扭亏保牌应不成问题,不过外界对公司新置入国华能源的持续盈利能力有许多质疑,而置换后国华能源已成为公司主要经营性资产,长远来看,公司是否能够保持可持续发展还有待观察。

  3 ST襄轴上半年度业绩预警

ST襄轴(000678)预计公司2004年半年度实现微利,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幅度将超过50%。 

点评:由于主营业务依然没有变化,历史遗留问题依然存在,债务负担依然沉重,公司始终面临较大的持续经营风险,与去年中期相比,今年上半年业绩下滑是必然的。不过,前不久,顾雏军领导的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将面临新的重组机会,届时将有望彻底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