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难注册的网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09 中国经济时报

  何山

  朋友说网上游戏真的好玩,他每天下班就玩军棋。小时候我最喜欢玩军棋了,晚上我急匆匆地上网,但必须注册才能玩游戏。

  这个好办,就弄个司令当当,输入“司令”和密码,屏幕马上显示:对不起,这个名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字已被人注册,请再注册一个。司令当不成了,军长师长想必也当不上,对了,弄个外国名人网名。于是我用“布什”、“萨达姆”、“拿破仑”等注册,都给人捷足先登了。看样子想玩军棋还得动动脑筋,我灵机一动,“假司令”应该不会有人当吧。哪知这“假司令”我也当不成。我急了,抓抓脑袋,就当个“肿司令”算了。这也没资格,真气死我了,干脆来个杂交:假肿司令。仍然不行,我就不信这个邪,接连用了“假假肿司令”、“假假假肿司令”、“假假假假肿司令”……失败,再失败,打到第八个“假”时,还是失败,做个假冒伪劣司令都不够格,我服了,我投降。

  我气急败坏地在注册名那栏打上“我怕了你我投降行吧”,又在密码栏胡乱敲了几下键盘,重重的敲了回车。

  屏幕上立即蹦出来几个让我哭笑不得的字:恭喜你,注册成功!

  我傻愣了半天,终于手舞足蹈起来:革命成功了一大半。

  突然,显示器黑屏,原来乱动的脚碰到了电源线,掉线了。

  我急忙接好电源,连上网,输入“我怕了你我投降行吧”的网名,输密码时我傻眼了:我根本没记密码!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