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遭恶劣天气严重干扰 国航西南公司三成航班延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六日电 (彭平 张鸿) 今天来自国航西南公司的消息称,暑运伊始,该公司航班正常的运行遭遇大雾、雷雨、低云等恶劣天气的严重干扰,昨今两天均有超过三分之一的航班无法正点起降,上千名旅客不能及时出行。

  昨日,成都九黄机场遭遇大雾天气,国航西南公司从成都飞往九寨的六个航班全部延误,延误时间最长的达七小时。拉萨的低云天气使西安飞往拉萨的一航班载着两百名旅客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备降成都。贵阳一架飞机因雷暴雨天气无法飞回成都。这些不正常航班直接导致不少后续航班无法按时起飞。当天该公司成都出港的六十多个航班,延误时间超过半小时以上的航班达二十三个。

  今天,九寨的大雾天气仍在继续。早班飞九寨的三个波音七五七航班无法起飞。十一点前后,九寨的天气逐渐恢复正常,正班航班陆续起飞,但直到下午三时才全部飞完早上延误的三个航班。今天飞拉萨的三个航班抵达拉萨机场上空时,因当地被低云天气笼罩无法降落,只好返航。下午两点,拉萨的低云天气仍无好转迹象,当天飞往拉萨的六个航班全部被取消,一千八百名旅客被安排至宾馆免费住宿。

  据悉,为了使旅客尽快成行,国航西南公司通过安排补班、合并部分航线的航班、将部分航线的机型由大换小等方式来腾出足够运力抢运滞留旅客,并营造良好环境,方便旅客轻松度过漫长的候机时间。国航西南公司希望旅客能够对天气延误航班予以理解。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