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44 上海青年报

  浙江东方(600120)

  日出东方志存高远

  楼栋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大盘在冲高过程中遇到了获利盘回吐的压力,出现了一定的震荡态势,但这并没有改变大盘震荡盘升的总体特征。一些底部形态良好的个股周二的走势出现了很强的稳定性,作为近期大盘的主流力量,超跌的低价品种有希望在后市继续得到市场的关注,特别是前期经历了大幅度杀跌的浙江板块,机会就更明显了,比如,浙江东方(600120)就是这样一种类型的品种。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历连续的反弹后已经成功实现了重心的稳步上升,股价也站稳于5日均线上方,目前KDJ也在底部形成了金叉。考虑到前期严重的超跌和目前仍处于发散状态的乖离率指标来看,前期聚集的反弹动能仍没有得到充分释放。而经历了持续的调整之后,周K线上,该股已经接近了前期的低点,上档空间广阔,是一只需要我们加以关注的潜力品种。

  八一钢铁(600581)

  5倍市盈低价黑马

  恒远证券

  八一钢铁(600581):是一只中报业绩有望大增并且题材丰富的绩优钢铁股。因为该公司在去年净利润同比大增108%的基础上,今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摊薄高达0.24元,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479%,而目前股价只有5.16元,动态市盈率不足5倍。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受大盘的影响超跌严重,并在上方留下较大的除权缺口,近日该股公告中期预增50%以上,可以测算该股中期0.36元左右。形态上看该股出现筑底并有所放量,因而有望在投资价值重新被挖掘以及业绩炒作预期和超跌反弹几大因素促进下出现报复性的反弹行情,建议关注。

  ST绵高新(600139)

  小盘超跌双底突破

  新升资讯

  ST绵高新(600139):公司流通盘2940万,主营为基础设施建设、开发,资产管理、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市政工程等。2003年以来,公司经过资产重组,剥离了部分短期债务和经营状况不佳的投资项目,原有的电工机械等业务进行出售处理,不再作为主营业务。资产状况有了较大改善,资产负债率大大降低。在控股股东绵阳高新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下,注入优良资产,经营状况得到极大改善。04年一季度以来,同时公司通过收购的绵阳高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并绵阳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产生主营业务收入2542.17万元,主营业务利润200.07万元,净利润182.27万元,每股收益0.003元,并且顺利的完成了主营业务的转型,成为了长期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作出较大贡献。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历史底部附近支撑非常明显,小双底企稳量能放大,短线已经表露出强烈上攻欲望,关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