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B股跟随冲高小回 后市存在一定获利回吐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35 解放日报

  周二两市B股呈现冲高小幅回落的走势,收盘双双上涨,沪深B指分别报91.12点和257.10点,沪市较周一涨0.87%,深市涨幅为0.66%;沪市成交同比增两成,为2305万股,深市为2792万股,同比略减。

  从盘面走势看,上证B指昨日基本平开,10点半以前大致呈现单边上涨走势,此后维持高位盘整,午后跟随A股调整轻微下挫,尾盘又有所回升,最终日K线收成一根带有上影线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的小阳线。深市B指走势与沪市相似,但日K线上影线更长,显示市场尾盘反抽力度较弱。

  个股方面,昨日沪市B股涨跌比约4比1,近20家股票涨幅超过1%。友谊B股(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上涨7.43%,居沪市涨幅首位;深市B股涨跌比大致为2比1,ST物业B(资讯 行情 论坛)以2.71%列深市涨幅第一。

  昨日B股市场冲高回落,与两市A股的走势十分吻合,近期A股市场持续反弹,主要是大盘蓝筹股在半年报业绩较好的预期下逐步攀升拉动,但短线蓝筹股普遍有了10%以上的涨幅,有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因此市场出现震荡也比较正常。笔者认为,A股市场的反弹不会戛然而止,后市半年度业绩看好的股票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而前期超跌的部分股票也有一定反弹动力。预期B股短线仍有机会,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沪深B股中低市盈率、低市净率且近期涨幅较小的品种。(海通证券 张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