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市又低迷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卫群)因销毁库存邮票而强劲反弹的邮市,如今又“冰冻”了。记者昨天在卢工邮市发现,仅仅10天时间,这个全国最大的邮票交易地之一,一派低迷。

  为刺激邮市尽快复苏,6月25日,国家邮政局宣布,对全国库存的1992年到2001年纪念特种邮票进行销毁,共30多亿枚,面值30多亿元。消息宣布当天,邮市反应积极,邮票价格也略有回升。但没过两天,价格又开始回落。“猴三世”大版在利好消息出台时,最高达到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70元/版,这几天又回落到60元附近,而北京、香港、澳门同时发行的“世界杯”

  小版,发行后不久就跌进过面值,6月底曾炒高到40多元,现在又呈现出缓缓回落的趋势。

  据卢工邮市办公室的马联泓分析,销毁邮票库存就长线而言,肯定是对邮市的一大利好,但整个中国邮市积重难返,相比于集中销毁,广大邮商和集邮爱好者更盼望减量减套发行,减少高面值邮票发行,拓宽邮票的实际使用渠道、鼓励特快专递贴邮票等利好消息真正兑现,只有这样,邮市才能真正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