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逆市飘红鹏峰6月新车销量超过210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8:02 深圳商报

  广州本田逆市飘红

  鹏峰6月新车销量超过210辆

  深圳商报记者吴广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6月,在深圳许多“3S”、“4S”店销量不过二三十辆车的情况下,广州本田扛下车市销售重担,几乎店店飘红,其中鹏峰店6月新车销量更是突破210辆大关,创下该店建店以来的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该店售后服务来厂接待量当月也达到3000多车次,平均每天超过100台次。

  据广本鹏峰有关人士介绍,自今年上半年各大汽车厂商争相降价以来,各大车系在深圳的库存都有所增加,而广本系列产品却一直保持坚挺。鹏峰本田5月售出新车100多辆,6月继续逆市上升,自6月中旬开始,该店来厂汽车也是每天都超过100辆,最高一天达到146车次。记者在鹏峰本田店看到,前来购车、保养、维修的客户络绎不绝,偌大一个维修车间“车满为患”。

  鹏峰本田自2004年开始构筑“360度家人满意工程”,其“阳光”、“雨露”、“快乐”三大行动实施至今已卓有成效。6月免费检测发动机原油系统,7月缤纷夏日鹏峰有礼———送球票、测空调,这些活动得到了许多来店客户的好评。7月25日,鹏峰的海岛自驾游即将举行,该活动针对车友小孩暑期的需要,已经得到了车主们的热烈支持。

  据了解,对于服务和技术水平的全面修炼,也是鹏峰本田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无论是客户、员工,只要是鹏峰这个‘家庭’中的成员,都力争让他们在各个角度得到最大程度的满意。”今年上半年,鹏峰本田不断请来外脑专家为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大大地提升了服务的质量。同时,将技术人员派到厂里和各大机构进行学习也是鹏峰提升技术力量的重要手段。在刚刚结束的广本系统技术技能全国大赛中,鹏峰本田技压群芳,一举拿下两项个人第一。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广 发表评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