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ST宏峰(000594)对业绩预告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1:3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业绩预告的介绍

  1、业绩预告期间:2004年1 -6月。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2、业绩预告内容: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4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净利润6,228,169.83元增长150-300%。

  3、未在前次定期报告中进行预告的原因:在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中,公司2004年1-3月份实现净利润2,929,504.40元,达到了2003年1-6月份净利润的47.04%,在正常经营情况下,2004年1-6月份业绩较上年同期的波动不会超过50%,所以没进行预告,而内蒙古宏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当时尚未归还欠款,其结果当时无法预测。

  4、本次业绩预告的理由以及所实施的有关程序:

  经公司财务部对公司各分公司财务状况大致统计和测算,并考虑了公司第三大股东内蒙古宏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偿还了本公司321,823,624.17元欠款(详见2004年6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内蒙古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回关联方欠款的公告》),致使本公司计提的坏帐准备大量减少,按公司6%坏帐准备标准计算,冲减坏帐准备19,309,417.45元,从而导致2004年1-6月份净利润大幅度增加。

  二、业绩预告的影响

  公司目前业绩预增,有利于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同时减少了公司巨额应收款的压力及其坏帐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四年七月六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