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资讯)安靠增资1亿美元在沪建新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安靠公司日前宣布增资1.05亿美元,在浦东外高桥保税区建立一个新的高端芯片封装测试厂。

  美国独资的安靠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日前与外高桥新发展公司签订了购买8万平方米IT专用厂房的协议。新厂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新增出口产值3亿美元。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美国安靠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封装和测试服务的供应商,在全球半导体组装和测试市场份额中名列前茅。

  安靠上海公司2001年3月成立于浦东外高桥保税区,首期投资额3600万美元,同年年底投产。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