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美国担心出现

  房地产泡沫

  根据官方统计数字,在今年前三个月,美国房价的实际涨幅已达6.3%,比去年年底7%的最高升幅略低。随着房价的攀升,不少经济学家都警告说这种繁荣最终会破灭。升息在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即,这样的担忧更显迫切。

  ——金融时报

  尤科斯

  被限5天内缴纳税款

  近日,俄执法官下令要求尤科斯石油公司Yukos在5天之内缴纳所欠2000年的34亿美元税款,并冻结了尤科斯的银行账户。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将会导致该公司的破产。

  ——金融时报

  业外资本

  掀起中国房地产热浪

  记者获悉,家电巨头美的集团预备收购广东顺德的一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加大对房地产行业的投资力度。IT巨头联想也在积极拿地,扩大房地产业务;还有消息称华为已与深圳某大发展商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中国经营报

  网通拟收购

  香港电讯盈科

  中国第二大固定线路电话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正就收购香港蓝筹股电讯盈科有限公司的核心电话业务进行谈判。此项价值可能达数十亿美元的交易将为中国网通在本土市场带来重要的竞争优势。

  ——华尔街日报

  时代华纳提出

  收购米高梅公司要约

  据透露,时代华纳已经提出初步收购要约,拟将电影制片商米高梅公司收归囊中,这是时代华纳在并购领域沉寂3年之后的首个收购举措。米高梅数月来一直在讨论出售的可能性。

  ——华尔街日报

  花旗出售

  台湾富邦公司股份

  花旗集团日前表示,花旗集团将开始着手从其在亚洲地区最受瞩目的合作关系中抽身,出售其在台湾企业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8亿美元持股中的部分、甚或全部持股。

  ——华尔街日报

  2004年保险IT外包

  市场将达6.8亿元

  据易观《中国保险行业IT外包服务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04年的保险行业IT外包市场规模预计达到人民币6.8亿,IT外包服务市场规模在未来4年当中将以年均复合增长率26.5%的速度增长。

  ——易观国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