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京去年三成以上盈利外资企业获大幅度税收减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七月三日电(王兵)江苏省国税部门官员今天在此间透露:南京市国税部门落实涉外税收优惠政策力度强劲。在参加汇缴的二千0三十七户外资企业中,汇缴二00三年度应纳所得税额十四点七六0一亿元人民币,减免所得税高达六点七六一五亿元人民币,减免比率四成五点八一。在一千0二十六户盈利的外资企业中,享受所得税政策优惠的多达三百三十三户,减免税面达三成二点四六。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介绍,该市享受税收减免的外资企业主要集中在制造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软件业、建筑业。从享受税收减免的外资企业的类型来看,沿海开放区内生产性外商投资企业享受的“两免三减半”优惠政策,减免税款达三点四七四八亿元人民币,占减免总额的五成一。其次,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生产性外商投资企业享受减免优惠政策,减免税款达一点四五七八亿元人民币,占减免总额的二成一。

  据悉,南京市目前有办理税务登记的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三千二百六十一户,今年前五个月,累计涉外税收收入二十点五三亿元人民币,同比增收五点六三亿元人民币,增长三成七点七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