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周末视窗:成交未能放大 反弹高度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反弹行情既然已经产生了,那大盘下一步的走势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我们认为,显然目前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基本达到,但换手情况如今却不够,如果周四所产生的放量能够延续的话还可以,但从周五的情况看,似乎缩量的趋势又十分明显,所以我们认为,反弹的高度将会在这样的条件下被大大制约。我们应该看到:恢复市场的信心必须有更强的政策利好刺激,决不是偶尔放松一下扩容压力就能解决的。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短期来看,起码是下周初反弹行情还将有机会延续。要提醒大家的是,反弹行情持续要具备四个必要条件:一、需要得到热点持续炒作支持;二、需要得到量能放大配合;三、热点炒作要有明显的赚钱效应;四、中小企业板块基本企稳。

  目前大盘的走势是下半年反弹浪中的次级别反弹,因此空间相对有限,极限位置是1500点年线附近,近期重要的压力位将会位于黄金分割位1460点到1480点附近的区域,如果股指进入这一区域而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减仓的操作就可以进行。下周活跃的热点将会转入二线蓝筹股和一些题材股(比如申办亚运会成功概念)身上。

  (广州万隆)(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