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季度部分基金增仓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4:2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截至6月30日,宝康消费品和华宝兴业多策略两兄弟分别持有雅戈尔1305万股和1123万股,另外金鑫和开元基金分别持有862万股和730万股。再对比2004年一季度末雅戈尔的前十大股东名单可见,二季度里:宝康消费品减仓24万股,金鑫增仓84万股,开元基金增仓220万股,而华宝兴业多策略(二季度刚成立的基金)持有的1123万股全部是二季度增仓,另外长城证券在进,中信证券在退。故雅戈尔虽然在4月初在13元上方见顶,但由于它是纺织行业的龙头股(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绩优说明其自身素质较佳),同时在华宝兴多策略等基金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的大力支持下,股价只是缓慢下跌,强于大盘,将现在6元多的股价还权后仍有11元多,年内仍有30%左右的涨幅。

  复星实业(600196):套牢华宝兴业

  截至6月30日,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持有1294万股,全部是二季度增仓;同时,国泰君安在上半年也买进了337万股。不过,华宝兴业多策略这次就没这么幸运了———复星实业于4月初在15元多见顶,但4月底就暴跌至11.6元附近,经过一个月的喘息之后,6月份在不利传闻打击下再度破位向下,现价不足5元,还权后仅在10元附近,将华宝兴业多策略牢牢套住。

  云天化(600096):维持高位整理

  对比云天化2004年一季度末和二季度末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我们可以看到基金是有增有减,增仓的有:中信经典、华夏回报、德盛小盘、社保基金、海富通收益和景顺优选,增仓者的力量明显大于减仓者,故前九大流通股东的合计持股量从一季度末的1901万股增加到2656万股。再加上云天化的经营不错,已经预计上半年业绩将增长50%以上,故在二季度里,该股基本上不理会大盘暴跌,保持高位强势整理格局,股价仅微跌了0.1元,现价在12元附近。

  南京水运(600087):银河稳健走眼

  2004年一季度末,南京水运前十大股东中仅有国信证券一家流通股东;在二季度里,国信证券一股未动,银河稳健则加入了看多者的行列,二季度末持有699.6万股。不过,银河稳健却坐了过山车———南京水运由于前期涨幅太大,因此二季度里从8元多跌至目前的6元附近。

  昆仑证券 吴刚(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