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易员手记)满怀信心入市原是空玩一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0:4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交易员 胡年丰

  转眼到了周末,大户室一帮人今天(2日)在屋里做一周总结时猛然发现这周只有小鱼儿买了个看跌欧元的期权,其他人竟都没做成什么交易。

  想起周一时个个磨拳檫掌要趁着美国公布利率决策,ISM数据,就业数据,伊拉克权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移交这些重大事件来狠很搏杀一把的豪迈劲,肥强觉得很好笑,对大家说,“就像林忆莲唱过的‘没有事情发生’,市场把我们全玩了一遍。”

  小毛昨晚在大户室一直熬到美国公布完ISM数据,原本希望趁市场动荡时做做短线,但该数据对市场基本没影响,没给他一点捞钱的机会。肥强的话给了他宣泄心中闷气的机会,小毛跟着肥强的话猛喊,“闷死了,这周的市场实在是闷死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磊哥的看法是,“市场向来根据结果和预期的比较进行炒作,巧的是这次利率决策和ISM数据的结果和预期基本一样,市场自然动荡不起来。倒是今晚的就业数据值得关注,前两月公布就业数据时市场动荡异常剧烈,今晚说不定又有赚快钱的机会,最合适你肥强了。”“市场也不是完全没机会,”小鱼儿跟着说了句公道话,“周三在利率决策前,各货币兑美元猛涨了一把,可惜你们都要学磊哥的稳重,谁也不出手,机会就这么错过了。”一句话把肥强他们全顶了回去。

  日元走势打破了市场的沉闷气氛,上午日元突破昨天盘整了一天的107.80~108.20区间后,快速跌向109区域。小毛一直在后悔昨天日本公布短观季报后没能及时跟进买入日元,日元跌到109给了他一个绝佳的买入机会,他马上全买了日元。边买还边招呼肥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次机会我们一定要把握住。”

  肥强刚才被小鱼儿顶得直憋气,心想要做一单漂亮的堵小鱼儿的嘴,也全部入了日元。

  小鱼儿的心思放在欧元期权上,看到欧元一天的波动都没超过50点,再看这半个月的波动区间也就是100多点,她越来越觉得想要在下周的到期日以1.2070的价格执行期权不太可能。她又读了遍中行的期权交易规则,看到大额交易可以自行确定执行价格,就唆使大家下次一起凑钱买个自己定义执行价格的期权来玩。(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