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东举办中国·肇庆IT产业国际论坛暨投资推介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七月二日电(记者黄耀辉) 来自中国、阿根廷、巴西、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名官员、专家、企业家等IT产业精英和巨头参加了今天上午在广东肇庆举行的二00四年中国·肇庆IT产业国际论坛暨投资项目推介会,探讨IT产业的发展、产业国际化趋势以及对城市建设的影响。

  素有“邓IT”之称的广东肇庆市市长邓耀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环境的差异最终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体现的是信息的差异。他认为,未来的时代,是市场和创意的时代,有创意就有未来的产业。他表示,当地将用“数字城市”推进信息生态文明村建设、推进中小型企业科技体制、推进政府的“电子政务”。

  据介绍,在中国科技部和巴西科技部的支持下,肇庆政府与中国科学院计算研究所于二00三年十月开始共同建设肇庆软件国际化中心,这是迄今为止由中国政府与外国政府支持下的第一个园区式国际软件园中心,也是中巴两国在信息技术领域合作的重点项目。该中心不仅为企业提供环境优美的研发场地,而且还依托中科院计算所为企业提供产品的国际化技术服务,为企业培养各个层次的专业人才。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就“当前中国软件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樊建平就“基于网络的低成本信息化道路”、联想集团广东区总经理唐雄华就“关联应用的未来”、中科院广州分院张昊博士就“用IT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的关键技术”以及香港资讯及软件业商会主席黄潞就“IT与信息透明”等作了精彩演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