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金正董事长涉嫌侵占ST天龙资金 > 正文
 
上交所要求ST天龙披露万平被捕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07:34 深圳商报

  本报昨天得悉权威信息

  上交所要求披露万平被捕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梁惠元)ST天龙证券部的高女士昨日下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公司第一大股东万平被捕是事实,至今他也还没有被放出来。至于他为何被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捕,事态严重到什么程度,公安机关目前尚没有结论。

  ST天龙第一大股东是金正集团,其董事长是万平。

  记者问:公司怎么没有发公告?高女士说,万平确实于6月3日被山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拘传的。公司方面早也准备发布公告,披露这个情况,但公安机关要求在没有结论之前先不要公告。

  高称:“上交所已注意到有关报道,今天下午对公司股票实行了停牌,并要求公司尽快发公告予以说明。”但由于发公告的事仍在与公安机关协商,加上正逢周末,所以公告直到下星期一还发不出来,公司股票下周一还要停牌。

  记者问:万平被捕是不是因为涉嫌挪用了ST天龙的巨额资金?高称,由于公安机关的结论还没有出来,目前还不能说就是这么回事。公司下周如果就此事发布公告,在未收到公安机关的结论之前,也只能说万平被捕了,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在被问到此事对公司的影响时,高表示,在事实没有搞清之前难以估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