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2:31 新闻晚报

  兖州煤业(600188)

  国泰君安李俊

  煤炭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在国内煤炭行业中业绩最透明、管理能力突出、成本控制能力最强。今年业绩出现大幅上升,近期明显走势抗跌,预计大盘企稳后会有强势表现。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韶钢松山(000717)

  国泰君安李俊

  受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股价出现大幅下滑,但今年业绩大幅增长已是事实。公司经营稳健,目前动态市盈率极低,投资价值凸现,目前合理的股价提供了极好的介入机会。

  振华港机(600320)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作为全球港口机械的龙头,凭借成本技术和服务的优势,海外订单不断,公司未来几年仍能保持高速增长。近期钢材价格的下跌对公司的业绩提升有好处,目前股价仍有吸引力。

  浙江龙盛(600352)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所处的染料行业在世界染料行业向中国转移和国内纺织行业稳定发展的推动下保持增长,综合竞争能力强大,间苯二铵项目投产后给公司带来运营成本的降低和收入来源的增加。

  华能国际(600011)

  国泰君安李俊

  近期电价的上调大大减轻了煤炭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今年业绩仍能保持10%以上的增长。全国性的电力短缺使得公司不会受目前紧缩政策的影响,是目前市场较好的防御性品种。

  齐鲁石化(600002)

  西南证券秦鹂军

  从该股一路阴跌没有大的成交量来判断,显示年初介入的基金大部分都没能全身而退。而该股5月份就提前止跌并稳步构筑上升通道,量价配合良好,且有业绩支撑,加之基金护盘,可持股看高一线。

  锦州港(600190)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近期明显受到买盘的支撑,走势强于大盘,连续两根放量的周阳线使其5.2元一线的短期底部基本得到确立,多项技术指标明显回暖,后市有较强的反弹欲望,可适量低吸。

  华能国际(600011)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除权后,一路盘跌,走势偏弱,前期非理性的下跌使目前价位已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由于公司业绩增长稳定,蓝筹形象深入人心,一旦大盘企稳反弹,该股有望有上佳表现,可适量低吸。

  皖通高速(600012)

  西南证券秦鹂军

  近期随大盘调整至箱底后受到买盘的支撑后温和放量,逆市走强,由于该股目前刚刚脱离箱体底部,后市有进一步反弹的潜力,可适量低吸,等反弹至箱体上沿附近卖出。

  沈阳化工(000698)

  西南证券秦鹂军

  技术面上,该股近期在跌穿5元后买盘明显增加,小幅走高,底部启稳迹象极其明显,量价指标配合良好,一旦大盘企稳,该股将逐步展开反弹,目前可持股看高一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