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经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1:3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上海新梅(600732)

  超跌重组股。该股近期在5.16元附近单针探底,短期底部已经探明。而随着整个市场反弹步伐的逐步展开,该股后市反弹欲望势必愈加强烈,可逢低适量关注。

  三元顾问鄂尔多斯(600295)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是世界上最大的羊绒制品加工企业,从市场走势分析,该股目前大双底形态逐步完成,反弹行情即将展开,建议积极关注。

  金美林投资莱茵置业(000558)

  成功完成了中期底部的构筑过程,近日随着大盘走势的回暖开始持续放量回升,抄底资金纷纷进场吸纳,投资机会正悄悄来临,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中关村证券 邓悉源东方热电(000958)

  今年北京房地产的火热将有望为其带来丰厚的回报,此外,该股还是具有外资并购概念、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从而也具有奥运概念的个股,后市将有被反复炒作的机会。

  广州万隆兰花科创(600123)

  与齐鲁石化不同,该股在反弹过程中并没有释放太大成交量,说明主力筹码的锁定非常良好。在目前的煤炭股中,山西焦化市盈率最低,其次就是兰花科创,因此值得关注。

  万国测评北大荒(600598)

  其规模优势、品牌优势、市场优势等均在农业股中具有龙头地位,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主营收入同比增长130.46%,净利润同比增长21.57%,表现出较好的成长性。短线明显超跌,由于绝对价格不高,可中线关注。

  北京首证山东基建(600350)

  未来将投资国道主干线北京到上海公路济南———莱芜段都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来源。短线该股在连续累计跌幅近30%后提前大盘见底回升,由于目前绝对价格偏低,可中线关注。

  万国测评上海机场(600009)

  从中长期角度而言,该股比较乐观。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股东人数进一步减少,上海机场的中期发展可以期待。

  上综研(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