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利好消息推动邮市大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由于传闻中的销毁邮票利好消息公布,压抑已久的邮票市场本周出现了报复性的大幅上涨,前段时间的疲软走势瞬间消失,25日在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播报了销毁邮票的消息后,周末的涨势已经接近疯狂,不断向上跳空猛攻,市场信心受到鼓舞,京沪两市人心振奋。本次销毁邮票主要是针对1992年到2001年发行的编年票进行销毁,投资者可在这期间发行的邮票中挑选一些精品品种建仓,估计短期内邮市行情仍将维持涨势,投资者可多加留意,建仓新邮则可挑选强势品种,回调就是介入的最好时机。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热门品种《世界杯足球赛》小全张一路狂飚,由上周的17.3元上涨到利好消息公布后的29.8元,涨幅达到72.3%,目前稍有回落到25.5元;《甲申猴》大版票一个小时跳空上涨了10元左右,由上周的49.5元上涨到最高的80.5元,累积涨幅也在60%左右,目前冲高回调到60元;有“黑马”之称的《邮展加字》小版张则上涨到最高的21.5元,目前盘整在18元左右。2003年的版票本周涨势也比较好,一举扭转了前期低迷的走势,平均都有10%的涨幅,个别强势品种的涨幅超过20%。《神舟飞船A》版票由上周的55元上涨到本周的62元,《抗“非典”》版票由125元上涨到155元,《青铜器》小版上涨到44元很好成交,《图书艺术》25元有人找货,《杨柳青》24元市场货源见少,《毛泽东》40元买不到货。2004年的《苏州工业园区》上涨到38元,《开发区》28元好成交,而且涨势开始蔓延到早期发行的品种上。

  其他板块也呈普涨之势,成交正在逐步放大。小型张板块上涨势头比较好,《步辇图》本周上涨到15.5元,《百合花》小型张11.8元,《乐山大佛》9元。邮资封片小幅空涨,《雷锋》1.65元,《龙舟》上涨到1.25元。小本票轻微上涨,《甲申猴》15.5元成交,《梁祝》整包的货源上涨到9.5元。

  (晓范)(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