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炎夏7大快乐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糖衣

  7月的阳光灿烂无比,让你想飞身扑向沙滩,晒一身古铜色的肌肤,也让眼睛放一个金啡色的假期。这是一年里最性感的季节,热情的阳光、慵懒的晚上、在沙滩上炫耀身材的性感男女……你的“暑期活动”有计划了吗?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许多时尚新鲜事让今夏变得活色生香。及时行乐,率性而为,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1、南国风情

  高更笔下的大溪地女子,夏威夷纤腰款摆的草裙舞女郎、邓丽君歌里唱的南海姑娘……热带的女子总是多一分率真、热情与活力。当你穿上清凉性感的比基尼,头戴艳红的扶桑花,南国女子的万千风情便自然流露。别忘了摘一朵扶桑插在心上人的衣襟上,让热情的夏日假期更显柔情蜜意。2、装可爱

  泡泡袖、篷篷裙,甜美色彩、粉嫩容颜,演绎自小女孩睡衣的娃娃洋装大量回潮,想装可爱又怕被人嫌?现在可是绝佳机会!

  蕾丝、绣花、丝带、蝴蝶结,清纯可人的娃娃装扮,成功糅合了纯真与性感两种风貌,这种时尚小甜心的形象会很受欢迎。

  若要简单、直观地描述这一季的感觉,《欲望城市》里的夏绿蒂就是范本。她满脑子浪漫想法的少女情怀和气质模样,你直接克隆过来,就是本季最IN的造型了。3、在沙滩走猫步

  穿上性感泳衣,让沙滩成为你的个人天桥,摇曳生姿地展示身段,一网打尽所有艳羡与倾慕的目光,让一众男士神魂颠倒。

  当踏上沙滩时,让帅哥为你吹口哨吧!专业造型师指出,最迷人的步伐是:保持你的肩膀后挺、缩小腹,身体尽量拉直伸展,骨盆略向前倾,微微摆动臀部,将一只脚踏在另一只脚的正前方,就好像在平衡木上行走一样。不过别太刻意保持身体和脚步的笔直,那会使你看来极不自然。谨记:抬下巴、走直线、站丁字。4、性感沙笼裙

  一袭充满异国情调的沙笼裙既是沙滩装,也是夏日的休闲服。这种简单又性感的裙子,可以从海边穿到街上的咖啡店。找一块大的方形(大约四英尺见方)棉布或丝巾,稍微打湿,用上缘包裹腰际,并把顶端往下卷至肚脐下方,在低腰处打个结。这沙笼裙将会完美地贴在你身上并展现你玲珑的曲线,让你走动时裙摆摇曳,偶尔露出大腿,意态撩人。

  其实度假时可用的道具很多:鲜艳的丝巾,既可做头巾,也可巧妙地做成性感的上衣———将大丝巾对折成三角形,上方两端在锁骨前交叉一下,然后缠绕到颈部后方打结;下方两端在腰部后方打结就成了。你还可以戴夸张的大型男装腕表,还有炫目的墨镜,色彩夺目的平底鞋,这些都让你显得无比媚惑。5、粗犷无缝背心

  找一件印有花样的T恤来下手,把它改造成时髦的背心:将领位剪成V字形,再剪去两袖,然后剪掉由颈部至肩位的缝线。将手臂以下的两侧接缝剪掉两寸,最后两边打结,就变成一件有俏丽蝴蝶结肩带的性感tanktop了。6、玩透明游戏

  蝉翼似的薄纱上衣,根本无法蔽体的大洞洞网袜,有着赤足效果的透明胶片凉鞋,大型蝴蝶眼镜,糖果般冰凉体贴肌肤的彩色水晶宝石饰品,让唇色自然透亮的晶莹唇蜜,乳胶多功能肩带,PVC透明塑胶大包包……全是这个夏天设计师为女性创造的美丽幻术。

  当然了,对于一览无遗的透明包包,内在美是不能疏忽的。你可以用调和色系的小包将杂物分门别类,选择成组的皮夹,就能达到色彩斑斓又和谐的效果。7、穿迷你裙

  具有永恒的女性魅力又备受争议的迷你裙再度流行。裙长至膝上15公分为潮流指标。对于那些死活不愿浪费天赐美腿资源的美眉来说,让男人鼻血横流的机会到了。

  一位外国经济学家说过,女人的裙长,是衡量经济状况的标准之一。裙子越短,表示经济状况越好;裙子越长,意味着经济不景气。不景气时,人们渴望被保护的心理,反映在衣着上,就是包裹式的长裙。而经济景气时,短裙、迷你裙纷纷出笼,因为短裙象征飞扬愉悦。这个理论真叫人欢欣鼓舞。迷你了,时尚了,又景气了,一举三得。于是,穿迷你裙就有了享乐的味道。(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