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传四大券商之一华夏证券两高管因财务问题被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1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撤换了中国四大券商之一华夏证券的董事长周济谱和总裁赵大建,原因是担心其财务状况。

  但据华夏证券一名员工表示,北京市政府官员在最近该公司的管理层会议上表示不会让华夏破产。华夏证券是国有企业。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有关华夏证券可能存在财务问题的报道已在最近几周广为流传,《中国经营报》也援引公司内部消息人士表示,华夏证券的严重亏损意味着公司已资不抵债。

  不过,华夏证券拒绝对其财务状况或最近的管理层变动。

  华夏事件发生在政府被迫拯救其竞争对手南方证券仅6个月后。

  他说,不要过分关注公司问题的报道,财务状况并没有谣传的那么差。主要券商暴出的问题可能会进一步削弱中国股市的信心。(晓健/编制)

  同日报道:

  华夏证券高层震荡 违规国债回购清查成导火索

  相关报道:

  新帅黎晓宏将上任 惊魂华夏证券重组待新生

  华夏证券注资重组启动 有关方面表示将全力挽救

  聚焦两大问题券商:

  南方证券危机

  闽发证券黑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证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