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大幅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沙特暗示不会提高本国原油产量

  新快报讯由于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石油产品库存下降,再加上沙特阿拉伯暗示没有理由提高本国目前石油产量,国际市场原油价格6月30日大幅上涨。

  美国石油学会当天说,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出现意外的较大幅度下降。另外,美国能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源部下属的能源信息署的一份报告也显示,由于需求增加,原油供应出现6周以来的首次相对下滑,这也出乎分析人士的预料。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收盘价比上一交易日上升了1.39美元,达到每桶37.0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也上升1.39美元,收于每桶34.50美元。

  此外,当天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说,目前油价已回落到令人满意的水平,暗示本国没有理由提高原油产量。卡塔尔和尼日利亚主管石油的官员也随后发表了类似言论。由于上述三国均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成员国,因此这些官员的讲话也对当天的市场产生了影响。(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