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产部整治资费竞争 中国电信称力避恶性价格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记者刘育英)信息产业部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资费管理的通知,中国电信随后积极响应该通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资费管理,避免恶性价格战。

  6月25日,信息产业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信资费监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据悉,该通知是信息产业部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过长达数月调研、酝酿和讨论的结果。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近几年,电信市场的非理性竞争和恶性价格战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恶性价格战已经影响了电信企业的经营业绩,“增量不增收”的现象在各运营商中日趋普遍和严重,产业发展危机已经初现端倪,这种情况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和社会有关方面的担忧和关注。

  信产部的文件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总部在资费制定、资费审核方面充分发挥作用,通过强化企业内部电信资费管理和加强政府监管扼制恶性价格战,以规范目前混乱的电信市场,保证行业健康发展,更快实现建设电信强国的战略目标。

  中国电信在两天后召开了直达地市的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公司规范竞争行为,尽快制定内部电信资费管理流程和相关规定,形成权限明确、标准统一、执行有力的内部电信资费管理机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