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天津海河开发引来数十亿投资

  实习记者高媛通讯员张虹虹天津报道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使得天津市对外开放型经济频掀高潮。近日记者从海河开发办获悉,海河的招商引资工作呈现良好的态势,吸引了境外许多知名开发商、财团、银行来津洽谈合作事宜。截至目前,海河综合开发改造正式合作协议总额已达25.68亿元,意向总额111.7亿元。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世界最大苎麻种质圃安家长沙

  记者何远发长沙报道经过3年多的努力,我国惟一的国家苎麻种质圃从湖南沅江安全转移到长沙新“家”,6月28日顺利通过了由科技部组织的验收。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教授、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刘旭研究员等权威人士组成的验收专家组认为,这个项目实施等级总评优秀,建成了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技术最先进的苎麻种质圃。此举为我国麻类资源的长期安全保存和开发利用打下了重要基础。

  长春将办“长春-蔚山周”

  记者张迎新长春报道记者在长春市人民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纪念长春市与韩国蔚山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0周年,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和韩国蔚山市政府共同举办的“长春-蔚山周”活动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长春举行。

  安阳:

  执行说理制度缓解“执行难”

  本报讯针对疑难案件“执行难”的情况,河南省安阳市法院出台了执行说理制度。通过执行前和执行过程中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增强了当事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减少当事人的对抗情绪,有效地解决了多年积压的疑难案件,同时也改善了执行环境。(李云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