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被裁定支付34亿美元税款 尤科斯濒临破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莫斯科仲裁法庭近日裁定,授权俄税务局向尤科斯石油公司追讨34亿美元的税款。

根据该项判决,尤科斯的资产近日将被查封,公司可能由于流动资金不足以偿债而宣布破产。根据俄法律,公司资产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自动解冻,但解冻资产能否及时变现将存在问题。对此,尤科斯现任总裁格拉先科持乐观态度。

俄法院该次判决令尤科斯重履破产绝境。尤科斯律师表示,法院签署授权法令需要5天时间,俄税务局会在接到授权后立即查封尤科斯全部资产。公司在接到该项判决后已向法院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张克然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姚虹
          
(来源: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