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鑫证券:*ST延路 低价龙头强势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5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延路(000776):*ST延路作为周三盘中ST板块的领涨品种,借半年报预盈的利好刺激,复牌后不久即牢牢封于涨停,并将ST板块迅速激活,龙头风范尽显。

  公司作为东北的一家主营收费公路的上市公司,具备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旗下7个收费站所在道路、桥梁的等级均为国家一级和二级公路。公司在第一季度报告称,由于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和有效降低成本,公司2004年上半年将实现盈利。在该股基本面已转暖的情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况下,公司基本面与股价相背离的现状使该股存在着价值回归愿望。

  从技术走势来看,该股周二单针探底,同时量能显著放大,主力机构进场建仓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延续反弹的行情。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