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游有望9月1日起开放 产品价格均在万元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欧洲游的正式开放已经进入“读秒”阶段。据悉,中国游客有望从9月1日起前往欧洲各国旅游。此番可以成行的欧洲国家共29个,包括除英国以外的欧盟24国,以及冰岛、挪威、瑞士、罗马尼亚、列支敦士登。

  6月30日,国家旅游局召集国旅、中旅、中青旅、康辉、港中旅国际五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预计在9月1日开始,旅行社就能获准正式组团欧洲旅游。北京、上海、广州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三地都将各组首发团前往欧洲。据悉,有关欧洲签证问题,将在正式开放前邀请使馆签证官分批对旅行社进行培训。国家旅游局强调,欧洲游开放后,组团社必须严格按交换名单确定自己的地接社。

  旅行社人士称,开放初期,旅行社首先会从西欧各国入手设计主打产品,这一方面与西欧各国旅游接待条件成熟有关;另一方面,近期新增的中国飞往欧洲的航线主要都集中于西欧,给旅行社组团带来了便利条件。预计开放初期,欧洲游的产品价格与目前的商务团价格相距不大,均在万元以上。

  与国内旅行社同样兴奋的还有相关的欧洲国家。瑞士旅游局首席代表张雯佳称,瑞士旅游局将在中国市场投入20万瑞士法郎进行宣传和准备工作,对通过培训考试的中国旅行社颁发“瑞士旅游专家”资格证书,并充实中文网站的内容,游客今后可在网上获取信息,并下载签证表格。据悉,目前瑞士的一些景区景点已经增加了中文说明,瑞士旅游行业还针对如何接待好中国游客出了一本指导书籍《你好,中国》。(张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