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46 上海青年报

  辽源得亨(600699)

  医药黑马化纤龙头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辽源得亨(600699)流通盘9297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07元,其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028元,其中主营收入8942.8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12%;主营利润2143.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08%。呈现出迅猛增长的态势,该股每股净资产为2.44元,周三收盘价4.89元。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在近两个月中,该股从近7元的价位快速无量调至4元多,短期跌幅高达40%,一旦产生反弹,其空间将极为巨大,爆发力将相当之强,近日该股连续在低位收出长下影的星线,构筑底部迹象极为明显。周三该股逆市飘红,强势特征极为明显,一旦大盘止跌企稳,该股有望走出强势上涨的行情。

  保税科技(600794)

  业绩激增底部喷发

  大摩投资

  保税科技(600794):公司经过资产置换,港口业已占据了公司经营收益的90%以上。自张家港保税实业公司入主以来,保税科技主业已经实现了从纸业向保税区相关业务的转型,经营业绩出现了好转的势头。

  值得注意的是,保税科技今年一季度业绩已经达到去年中期水平。不出意外的话,公司今年中期业绩增长空间很大。从走势分析,该股自16元回调以来,目前5元多的价位跌幅相当惊人,与公司稳步增长的经营业绩极不相称。而该股流通盘仅5000万股,股性相当活跃,近期股价连续大幅回落后,短线止跌迹象相当明显,具备潜在业绩增长、生物、仓储物流、超跌小盘等多重题材的600794保税科技一旦量能放大,有望快速拉升,可重点关注。

  北大荒(600598)

  调整到位下跌乏力

  博星投资

  北大荒(600598):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具有明显的规模和资源及技术优势,盈利能力远高出同行业平均水平。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知名度最大的国内粮食生产基地,拥有16家农场,农产品收入占主营收入的90%左右。

  从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上市以来未被市场大幅炒作过,股价呈区间震荡走势。主力机构在2002年6·24行情时进行战略性建仓后,上市以来一直围绕5.5———8.3元的大箱体运行,主力机构运用波段操作的手法进行震荡洗盘的迹象比较明显。从该股的月K线图上看,构筑了一个大型的双底形态,目前的回调正是对双底突破之后的回抽确认,中短线回调已经相对比较充分,短线已经是跌无可跌,后市有望震荡上扬,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