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尽管大盘频频下挫 6月股市融资审批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18 深圳商报

  新闻中国证监会发审委于6月28日和6月29日连续召开会议,审核12家公司的发行申请。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审核结果公告,8家公司获得通过,4家公司未获得通过。

  至此,在整个6月份中,发审委共召开了13次发审会,接受审核的公司达43家,其中29家获得通过,14家未获通过。本月召开的发审会议次数和审核家数均创出发审委制度改革以来的最高记录。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分析

  按惯例,每年的6月至7月底、12月至第二年的1月份都是企业上发审会的高峰。正是出于这种考虑,企业都会赶在此期限来临之前“突击”报材料上发审会,这种快速的扩容之后压力将逐步归于平静。因此,根据审批新股以及再融资政策的时间限制,这样的扩容速度有可能在7月份中旬才能结束,届时,市场的资金面将出现较好的环境,市场将可能出现较好的机会。(中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