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新奥燃气(2688HK)又进两单燃气接驳服务买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6:4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新奥燃气(02688.HK)前日在港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石家庄新奥及蚌埠新奥于6月28日分别与石家庄安瑞科及蚌埠置业签订提供燃气接驳及其他服务的协议。石家庄新奥与石家庄安瑞科、蚌埠新奥与蚌埠置业签订的协议所涉及的交易金额分别为360万元(约339.6万港元)、215.3万元(约203.1万港元),将由石家庄安瑞科、蚌埠置业分别分期支付。

  由于新奥燃气的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及主席王玉锁现时持有石家庄安瑞科超过65%的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股份,持有蚌埠置业超过70%的股份,因此,根据相关规定,上述两份协议所涉及的相关交易属关联交易。

  公告称,这两份燃气接驳服务协议均符合该集团的业务目标及主要业务范围,服务项目的顺利完成将会对集团的盈利产生正面影响。另外,石家庄新奥完成燃气接驳服务之后,将获得工厂调压箱以外的所有天然气管道、阀门及计量设施的所有权。因此,新奥燃气董事会预期,石家庄燃气接驳服务完成后,集团的资产将有所增加,其具体增加额度则取决于石家庄新奥最后接驳及安装管道的长度及其他设备数目。

  由于石家庄新奥根据协议需提供一年免费保修服务,因此,集团的负债也可能增加。集团负债增加与否取决于石家庄新奥根据协议铺设及安装的管道是否需要维修保养。公告称,根据以往经验,集团在免费保修期间负担的保修费用数额极小。(上海证券报 程立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奥燃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