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2:15 新闻晚报

  大族激光(002008)

  南京证券朱平宁

  公司属于光机电一体化设备制造行业,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公司一直占据着激光行业的龙头地位,该股成为中小企业板的龙头品种,市场热线大量涌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入,短线关注。

  江苏琼花(002002)

  南京证券朱平宁

  流通盘3000万股,公司专业从事PVC片、板材生产和销售,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规模优势和技术研发优势。该股上市后率先创出开盘后的新高,开路先锋迹象明显,股性较活跃,后市可短线关注。

  吉恩镍业(600432)

  南京证券朱平宁

  流通盘6000万股,公司为中国第一大镍盐生产基地、第二大镍金属生产基地,红旗岭矿被誉为中国的“镍城”。日线图上放量突破双底颈线位11.95元,后市可短线关注。

  厦门路桥(000905)

  南京证券朱平宁

  公司将通过重大资产置换成为厦门港务集团控股的以港口综合物流业务等为主的上市公司。周线图上形成7.50元至9元一线的大箱体整理,后市股价有向箱体上边线运行的要求。

  洪都航空(600316)

  南京证券朱平宁

  流通盘10800万股,高科技概念,主导航空飞行器有很高的科技含量。日线图上大幅下跌至6.47元后,开始放量反弹,后市如能有效上破20日均线5.84元压制,可短线介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