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00家中小企业纳入金融支持工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30 北京日报

  下半年继续采取七项措施促进融资

  本报讯(记者杜鹃)昨天,市发改委将17家中小企业的贷款担保项目向市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了推介。目前,全市已有1100家中小企业被纳入了政府与各银行的金融支持工程中,今后,政府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促进中小企业顺利融资。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融资难一直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2002年以来,本市政府部门全力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不断对中小企业融资项目进行推介。截至目前,被纳入金融支持工程的1100家中小企业中600家已经获得了担保贷款,累计担保贷款总额达28亿元。

  去年起,市发改委进一步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通过减融资风险、减税务负担、减审批手续和增政府投资等“三减一增”措施,推动担保机构对中小企业担保业务的发展。今年下半年,市发改委还将出台七项措施,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具体包括组建再担保机构;出台对中小企业信用担保的代偿补偿标准和具体实施办法;实行信用担保监管联席制度;落实13家担保机构的免征营业税工作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