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8:25 上海青年报

  厦门信达(000701)

  通信新锐触底反弹

  金美林投资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厦门信达(000701):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189.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53%,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621.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64%,每股收益达到0.045元,比上年前三季度的总和还要高出59%。目前公司已经进入了良性发展时期,今年业绩极有大幅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2002年见底以来,已经在底部区域震荡整理2年多时间,构筑了极为坚固的历史铁底,昨日随大盘回探重要支撑,后市有望触底反弹,建议投资者关注。

  亚泰集团(600881)

  严重超跌反弹潜力

  光大证券

  亚泰集团(600881):公司业务包括水泥、房地产、医药、证券、商贸五大产业,总资产接近60亿元,其产品在省内及东北地区均占据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每股净资产达4.13元,而股价收盘仅4.41元,同时还是社保基金重仓品种,后市反弹潜力较大。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本轮调整行情中持续缩量回调,股价创出历史新低后已逼近每股净资产,后市反弹机会较大。

  雅戈尔(600177)

  低位放量填权可期

  博星投资

  雅戈尔(600177):公司主营业为服装服饰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和进出口贸易。并且对金融证券、交通基础设施领域进行股权投资。

  二级市场上,该股历史上股性比较活跃,去年年底以来曾走出了一波连续逼空上扬的行情,主力机构拉高建仓的迹象比较明显。前期在回调比较充分的情况下,近期低位成交量持续放大,显示出有机构回补的痕迹。由于该股目前15倍左右的市盈率,在同行业中股价严重偏低,后市上行空间较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沧州大化(600230)

  超跌农业蓄势待发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沧州大化(600230)流通盘8000万股,周二收盘价仅5.88元,其2003年实现每股收益0.1151元,而今年一季度即已实现每股收益0.058元,已接近去年全年的50%,业绩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沧州大化目前已调至近期低位,股价直逼其在沪指1307点时的价格,超跌状况极为严重。周K线上该股近来多次探至5.60元一线便迅速止跌回升,其后便走出一波极大的上攻行情,周二该股再次重演这一幕,5.60元一线已成为近几年来该股铁底。

  近两个报告期末,其股东人数持续减少,筹码正在迅速集中之中,目前极低的价位已使其主力拥有了极大的向上运作空间。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