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隆平高科(000998)200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3:03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于二○○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元路17号开元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左连生先生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7人,持有公司有表决权股份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的47.62%,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经全体到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认真研究审议,严格按照大会表决办法,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以5000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总数的100%,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三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以5000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总数的100%,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三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以5000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总数的100%,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三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4、以5000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总数的100%,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三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湖南开元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22,068,213.28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4,441,381.45元(含子公司提取法定公积金),提取10%的法定公益金3,271,257.12元(含子公司提取法定公益金),2002年度未分配利润883,185.00元,2003年末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5,238,759.71元。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以2003年期末总股本10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1.40元(含税),共计14,700,000.00元,剩余利润538,759.71元结转下年度。本年度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5、以5000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总数的100%,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四年利润分配政策》。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董事会预计下一年度利润分配的政策为:

  (1)分配次数:公司2004年度分配利润1次;

  (2)分配比例:公司2004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不少于30%;2003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100%;

  (3)分配形式:以现金或送股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

  (4)说明:以上2004年度利润分配政策实施时,需董事会以分配预案方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调整选择的权利。

  本次股东大会由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股东及其代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4年6月28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