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国家林业局 > 正文
 
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5:3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主要职责:

  1.制定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计划,并组织贯彻落实。

  2.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3.组织党员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本级党组织的决议。

  4.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业务和有关知识等。

  5.组织开展党性党风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理想和革命传统教育、形势任务教育等。

  6.指导所属党组织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监督、检查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按照“一岗双责”原则和管事管人管思想相统一的要求,做好本单位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和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汇报。

  7.加强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负责直属机关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督促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按期进行换届改选。

  8.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9.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表彰、宣传、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经验。

  10.领导局直属机关纪委开展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按照管理权限,审议、审批违纪党员的处分。

  11.领导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众组织,支持这些组织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12.贯彻党的统战政策,指导所属党组织做好统战工作。

  13.按照规定实施党内监督,向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反映有关情况。

  14.协助局党组管理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和群众组织的干部;配合干部人事部门对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

  15.协助局党组指导局党校开展工作。

  16.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办理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事项。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