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问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2:05 新闻晚报

  问:13.00元的价位买入,现被套,如何操作?

  新华光(600184)

  西南证券秦鹂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今年以来该股基本上运行在11-13元的高位箱体之中,走势十分独立又十分抗跌,近期在箱底附近止跌企稳,展开反弹,操作上可采取高抛低吸策略,在箱体的上沿附近抛出,回调时再买回。

  四川双马(000935)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近期超跌十分严重,目前股价已创出自上市以来的历史低价,甚至比沪指1307点时的价位水平还要低10%。考虑到该股2003年每股收益0.234元,市盈率不足20倍,目前已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深圳华强(000062)

  西南证券秦鹂军

  近期该股股价下探至8元附近后获支撑,走势趋活跃,从大的技术形态结合短线走势来看,该股8元下方有望成为大的历史底部,一旦启动,将会有良好的上涨空间,可中长线持股,等待获利的机会。

  华夏建通(600149)

  西南证券秦鹂军

  其股价探底前期低点后先于大盘止跌回稳,并在近两周呈放量上攻势头,场外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上周一股价突破年线压制,多项技术指标中线有转好之势,后市应有进一步走高的潜力。

  华鲁恒升(600426)

  西南证券秦鹂军

  该股经近期横盘,本周小幅逐步走高,使得均线系统有望抬头向上。目前,已具备了展开一波上涨行情条件,考虑到该股良好的基本面,后市展开上攻行情的概率较大。可低吸或持股看高一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