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11 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已建

  地质遗迹保护区52处

  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27日说,中国政府历来注重对46亿年地球历史自然作用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积极开展地质遗迹保护工作。据最新统计,目前已建地质遗迹保护区52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其中国家级10处,省级19处,市、县级23处;规划拟建地质遗迹保护区325处。

  (6月27日)

  广东撤销八成开发园区

  广东省在近期对开发园区的统一清理整顿中,共撤销开发园区397个,减幅达八成。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介绍,通过整改,广东全省开发区数量从原来的499个减为现在的102个,减幅达八成;规划用地面积从原来的33.99万公顷减为10.17万公顷,压减面积23.81万公顷,减幅达七成。目前,全省保留的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共74个,规划面积7.74万公顷;拟保留的开发区有28个,规划面积2.43万公顷。(6月27日)

  本周有两种病毒发作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7日发布6月28日至7月4日一周内将要发作的计算机病毒预报如下:

  病毒名称:“空间”(Win32_Spaces.1445),病毒类型:文件型病毒,发作日期:7月1日,危害程度:在7月1日,病毒会破坏硬盘的MBR(主引导记录),还会终止机器的运行。

  病毒名称:“陷阱”(Vbs_Trap),病毒类型:脚本类语言病毒,发作日期:7月5日,危害程度:7月5日在系统文件夹下创建文件75.htm,并在注册表中添加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

  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添加75 =C\%system\75.htm(6月27日)

  东北三省创建

  区域一体化人才市场

  东北三省人才市场一体化合作框架协议书26日在长春签署。自此,东北三省将在就业信息发布、市场交流、人事代理、人才培训等方面,构筑畅通快捷的东北地区人才交流平台。(6月26日)

  全国第一个高速公路

  BOT项目开始营运

  26日上午,湖北省襄荆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标志着全国第一个高速公路BOT项目结束建设期,开始进入营运获利期。

  (6月26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