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证网开启中小企业板频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天,中小企业板块“新八股”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标志着备受市场关注的中小企业板大幕正式开启。为满足广大投资者对相关资讯的即时需求,中证网特推出“中小企业板频道”。

  中小企业板频道中开设了新闻动态、公告资讯、公司之窗、投资顾问、上市指南、海外创业板及专题报道等7个主要栏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其中,新闻动态主要报道中小企业板块的日常新闻及重要观点评议等;公告资讯主要包括每日公告及重点信息点评、交易提示等;公司之窗主要宣传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的经营动态、管理层访谈及专家的研究点评等;投资顾问主要包括市场走势、个股分析和行业研究报告等;上市指南主要包括政策法规及交易所上市程序等内容。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