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万花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2:0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上海行政许可事项“瘦身”

  本报讯从7月1日开始,在上海各个菜市场卖鸡鸭血的摊贩不必再向卫生行政管理部门事先申请卫生许可证,鸡鸭血的食品质量将主要依靠摊贩们的自律和卫生部门的监督来实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据悉,上海对不符合《行政许可法》规定而取消的101项地方行政许可事项占总数的一半,“瘦身”效果惊人。

  温州人投资又有大举动:在京投资9亿建大型服装市场

  本报讯据《北京晨报》报道:温州人在外投资规模最大的专业市场———投资总额8.9亿元的金开利德国际服装市场日前开张。据悉,这是京城最大的服装市场之一。

  投资人李振开在与其兄投资2亿多元,开发上海兴浦服装市场取得成功后进军京城,毅然投资8.9亿元,在动物园公交枢纽工程中建成了金开利德国际服装市场。

  (秉义)

  笋干掺上“保险粉”:1550公斤毒物差点上摊

  本报讯据《都市快报》报道:由于在笋干里掺“保险粉”二亚硫酸钠防腐,41岁的乐清人王其琴近日在桐乡被刑拘。举报他的是桐乡废品收购公司的一位经理。这位经理在路过桐乡市区宏源路时,看到王其琴等两人在往青笋干里掺白色粉末。

  桐乡工商执法人员两分钟不到便出现在王其琴眼前,由此正在“加工”的1550多公斤有毒青笋干未能流入市场。

  “赤裸”广告牌“炫”眼:司机称影响驾驶安全

  本报讯 据《南国早报》报道:南宁市一些路段的巨幅广告牌因为“赤身裸体”,与日光形成反射,白天所造成的光污染影响不轻。

  日前,南宁市民黄先生驾车经过建政路时,由于路边几块巨幅广告牌已抽掉画面,裸露的光身铁皮形成刺眼的日光反射,“炫”得他几乎看不清楚路面,驾驶室也被“灼”得热辣辣的。黄先生忧虑地说,广告牌造成的光污染影响司机的驾驶安全。(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