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万元“红旗”车接遗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2:0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面包车不给进门,遭骂挨打是常事,南京殡仪馆无奈出此下策

  本报讯据《南京晨报》报道:接死人也用超豪华的车子。记者日前从南京市殡仪馆获悉,现在该馆用来接运遗体的,基本上全是每辆价值20万元以上的加长型红旗轿车,而其中的原因则是殡仪馆原来的面包车进不了门,三天两头遭骂、挨打。“我们用红旗轿车接运遗体也实属无奈。”南京殡仪馆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共有4辆加长型红旗轿车,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在汽车制造厂特制的,算上改装费每辆车的价格在20万元出头,于去年10月正式投入营运。

  而在此之前,接运遗体靠的是6辆白色的小面包车,“其实这6辆车再使用六七年没问题”。但当小面包车接遗体的时候,往往没到小区门口就被物管拦住了,称这种车不能开进小区,连门口也不能停,被居民看到是要挨骂的。

  而有些人一看到殡仪馆的车,忙捂着鼻子躲得远远的,连称“晦气”并破口大骂,恨不得上前去打接运的师傅。一些小高层的住户,连电梯也不让乘,接运师傅只得抬着担架在二三十层高的楼梯上上下下,而按南京风俗接尸中间是不得落地休息的。殡仪馆的车进不了门、遭骂和挨打的事情三天两头发生,让殡仪馆的工作人员非常头疼,于是痛下决心换车。

  有消息称,年底还要上更高档的车,可能是加长林肯。(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