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5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英特尔携手纳米技术公司在江苏常州建晶片厂

  本报讯中国纳米技术公司与世界最大的芯片生产商英特尔近日在香港签署合作协议,由英特尔向纳米技术提供生产工艺技术和设备,在江苏省常州高新区投资至少6.5亿美元,建立一个晶片企业。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根据协议,除了提供芯片生产设备外,英特尔还将向纳米技术公司转让0.35微米和0.25微米生产技术,并帮助纳米技术公司培训员工。据介绍,生产厂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工,预计明年第四季度投产。

  (罗建辉)

  百度投巨资力助“网道”

  提高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水平

  本报讯 刚刚完成一笔巨额融资的百度日前宣布,将投巨资支持“网道”全国巡讲。

  记者了解到,网道是一个由网络营销专家组成的名为“企业营销,用网有道”的全国巡讲,旨在针对目前市场上多种网络营销模式进行深入剖析并指出其优劣,同时帮助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符合自身特点的网络营销方案,以提高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水平。

  据悉,此次网道巡讲将于7月1日在上海和北京始发,将在一个月时间内“布道”我国16个经济发达地区。

  (罗建辉)

  钢铁业诞生最大中外合资项目

  1.8亿美元投资热镀锌板

  据新华社电 当国内一些钢铁企业为不断下挫的钢铁行情而出现恐慌心理时,鞍钢集团却在平静中完成了又一个重大战略:与德国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共同投资1.8亿美元,建设年产40万吨的热镀锌板项目,这个项目已于6月4日正式开业。

  此间有媒体评价,这个项目是目前中国钢铁行业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是欧洲第二大碳钢生产商,鞍钢则是中国第二大钢铁企业。

  (石庆伟 陈光明 王炳坤)(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