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球教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0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有时,最简单的建议却能收到最好的效果。不要相信有魔力的技巧,或者相信复杂的握杆、站位,以及姿势能够给你什么启发,你所真正需要的是一些打球的好习惯。

  下面6条是你降低杆数,或者说是降低差点的最好方法:

  1、往前一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很多人在心理上无法突破,这是最大的困难。试试从前方发球台发球吧,这样可以降低你的心理压力,当然也可以降低你的杆数。在长度较短的球场打球,能让你慢慢形成“打平标准杆”或“抓鸟”的倾向,在回到平常的发球台后,你将能够坚持着做下去。如果你在前方发球台仍然不能打得更好,那么考虑一下你是否需要在你的短杆上再继续花些工夫。

  2、坚持每天练习

  错过一天的练习将意味着你必须花费多一天的时间来恢复。如果不能坚持,你应该紧记,为了练球,你应该摆脱一些俗务。是因为时间的压力?这没有问题,你只需要拿起一根球杆,在后院里练习15分钟的挥杆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3、专心的打球

  如果你空出了时间,并决定去打球,那就认真地去打,并将精神集中在每一次击球上。在每一轮,都不要出现粗心的挥杆。当然,这并不是说你不能享受乐趣———这只是说你应该更加专心。使用练习场来提高你的技巧,而球场则用来达到你的真正目标:降低杆数。

  4、更好的齿轮效果

  这并不是说你必须花费大量金钱在球具上面,但是如果你正用着一套不适合你的旧球杆,那就不要再犹豫。许多先进的科学技术正用于球杆的制造上,比如让球杆重心分布在球头周围,制造一个更大的甜蜜点和更大的杆头体积———这些将改变你击球的稳定性和距离。为什么你不利用它们呢?

  5、认真练习短距击球

  使用轻击打法和推杆推球形成的杆数将超过一个典型高尔夫球手总杆数的一半。所以,你必须花大力气练习短距离击球技术。用足球来做个比喻:将球踢到禁区固然是十分重要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能够最后进球。

  6、记录你的进步

  如果你能将每次的击球和失误记录下来,那将更容易提高你的水平。你在哪击出了一个漂亮球,哪里你又打了很差的一杆?你击球偏右、偏左,或者削高了?你错失了多少个五步以内的推球?保持写日记并定时的参考这些资料,以发掘出你打球的模式,并且发现哪些地方需要改进。(LearnAboutGolf)(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