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纵览《新华航空》《新世纪》 > 正文
 
人生何处不相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9:31 《新华航空》杂志

  又见韩英,在电视里播放的《洪湖赤卫队》中。

  熟悉的旋律把我带到了孩提时代,那会儿看这个片子觉得很慢,现在则不一会儿就看完了。

  回忆过去,就是把时光翻检一遍。韩英的扮演者王玉珍是那个年代的美女,现在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美女在若干年后是不是也一样让人觉得土气?

  时间过得真快,匆匆,太匆匆。

  赵新先已经不再999了,可一本新锐杂志的版权页上还看得见老赵的名字。不过这是他的小角色,但是不久的将来也将被人取而代之。

  一个国企教父的故事终结了。

  而鼎鼎大名的柳传志,近来也在风口浪尖上。

  联想为什么?

  厉以宁老先生说得不错:先弄清楚什么是脏,还有那个叫核心竞争力的东西。

  休伯特老头是个研究卖东西的,讲得好听点儿就是“营销”。这个年月谁有本事把钱从人家的口袋里装进自己的腰包,那才是本事。

  为此,老休伯特耗费几乎毕生的精力。

  还有一个外国人叫霍普金斯,此人挺谦虚,可一帮指着他赚钱的人却很大套。据说,这老外讲课时台下召了一批志愿者带头鼓掌,起哄的劲儿有点像春节晚会。

  勤于思考的张朝阳又张罗了一群姑娘,美其名曰:“搜狐彩信小姐”。

  这是个做秀的时代,一场游戏一场秀,信不信由你。

  而张朝阳宁和小姐们都宁有种乎?

  这年头卖什么都不容易,比如何根祥和李月庆,他们都是做图书分销的,不同的是何根祥不多言多语,而李月庆则能言善辩。他不说不行,人家何根祥有个思考乐书局,而李老师的路数也与众不同,听听就知道了。

  “各村的地道都有很多高招”。

  乔天明这名字不坏,酒中品味平淡,何德何能,何等的功夫。

  只是近来江湖上疯传叶茂中不大接陌生电话了,他生意好但却不为富不仁,并且还不忘提醒你,找明星拍广告有“十大注意”。

  难得。

  撰文/张新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