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市B股悉数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8:33 上海青年报

  海通证券张崎

  周四沪深B股双双小幅反弹,成交同比增加三成和四成。从市场走势看,上证B指以86.67点稍稍跳空高开,前市基本维持在周三收盘指数上方波动,午后股指继续横盘整理,两点以后出现一轮上升行情,尾盘略有回落,最终以接近全天最高位置收盘,日K线呈带有较短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深市B指走势与沪市相似,但整体涨幅小于沪市,日K线阳线实体较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个股方面,沪市B股昨日所有个股悉数上涨,半数股票涨幅超过2%,上工B股以8.28%列沪市涨幅首位。深市B股涨跌比约为四比一,涨幅超过2%的股票有十多家,蓝筹股中集B上涨3.70%,列深市涨幅首位,而昨日预告半年度业绩亏损的ST华发B下跌5.15%,位居深市跌幅第一。

  沪深B股的逐步回升,一方面是市场主动修正前期非理性暴跌的结果,另一方面周边股市尤其是港股本周上涨颇多,这对于B股市场来说也有一定的支撑作用。B股历来有A股市场先行指标之说,近期的反弹可能预示着A股即将止跌回升,但周五中小企业板可能会高开低走,股指能否回升还得仰仗权重的蓝筹股。目前临近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已经有不少资金在逢低吸纳那些基本面看好的蓝筹股,建议投资者也可适当参与沪深B股中市盈率低于15倍、股价贴近每股净资产的股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