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传媒业 > 正文
 
《第一财经日报》(筹)招聘贤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7:59 新浪财经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携手南北报业巨子 第一财经日报(筹)即将正式启动

  采编系列

  A、副总编辑2到3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在财经媒体领域具有扎实功底、丰富管理经验和较强业界影响。

  B、各中心主编

  1、新闻中心主编1名,副主编2名

  在宏观政策、世界经济、区域经济、政经等领域有较深造诣,5年以上采编管理经验。

  2、财经中心主编1名,副主编2名

  在金融、投资、理财等领域有较深造诣,5年以上采编管理经验。

  3、产经中心主编1名,副主编2名

  在行业、企业、管理与科技等领域有较深造诣,5年以上采编管理经验。

  4、副刊中心主编1名,副主编2名

  在财富生活、商业文化和人物报道等领域有较深造诣,5年以上采编管理经验。

  5、总编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

  擅长报纸采编的业务考核、法务检校、视觉管理、研究策划与外联等管理工作。

  C、部门主任

  1、要闻部主任2名

  2、评论部主任1名

  3、特别报道部主任1名

  4、金融部主任1名

  5、投资部主任1名

  6、理财部主任1名

  7、产业部主任1名

  8、管理部主任1名

  9、科技部主任1名

  10 商务生活部主任1名

  11 周末版主任1名

  以上职位要求对所在领域有深入全面的了解,有相当的选题策划、人员和编辑管理经验。

  D、记者、编辑

  1、 编辑60名

  在各个编辑中心工作,具经济、金融、管理、法律、新闻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有2年以上报纸编辑工作经验。有财经媒体从业经验者优。

  2、记者150名

  上海记者中心50人,北京记者中心50人,广深记者中心20人,南京、苏州、杭州、成都、天津、重庆、武汉、沈阳、西安等城市各1-2人。另在其余各省会城市聘特约记者20人。

  以上岗位需具经济、金融、管理、法律、新闻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有经济、金融、产业部门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财经媒体记者工作经历。

  3、驻海外记者(需具备较高外语水平)10人。

  4、主笔3到5人

  具备经济、金融、管理、政经、国际等领域丰富的采访写作经验,胜任大型深度报道和创新报道以及评论要求。

  E、视觉设计

  1、报纸版式设计和美化6名

  美术或设计专业。熟悉方正飞腾排版软件,熟悉国外主流大报版式风格。

  2、摄影记者4名

  1年以上摄影工作经验,有艺术阅历者更佳。

  3、 图片编辑和图片处理8名

  本科以上学历。熟悉方正飞腾排版软件。精通PHOTOSHOP。有美术基础,会苹果电脑操作。会制图(表)。对色彩敏感、对输出有一定经验。

  4、 插画师2名

  熟悉国外流行报刊插图风格。有创意。

  F、总编室

  1、流程管理和版面调度2名

  新闻印刷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熟悉出版、印刷、版面调度,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考核统计2名

  熟悉报纸采编业务的考核统计。

  3、法律事务1名

  具备律师专业资格,擅长处理媒体领域法律事务。

  4、研究策划2名

  搜集研究报纸信息,提供参考。

  5、外联1名

  和相关合作资源进行联系。

  6、录入员5名

  职高或以上学历,打字速度120字/分以上,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7 组版员12名

  相关专业毕业,熟练掌握方正排版软件照排系统,有相关工作经验。

  8、校对5名

  有报纸校对工作经历。能长期上夜班。

  9、资料管理员1名

  管理图书、报刊及相关资料。

  经营管理系列

  A、广告经营中心

  1、总经理1名

  有日报或大型财经媒体广告整体运营管理的经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创新意识,有组建和管理广告经营团队的能力。

  2、副总经理3名

  有日报或大型财经媒体广告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有组建广告分销体系和管理广告经营团队的能力。

  3、渠道管理总监1名

  有日报或大型财经媒体广告代理渠道的丰富经验,有组建和管理广告代理分销体系的能力。

  4、渠道经理若干名

  熟悉广告代理公司,善于服务与沟通,具备一年以上从业经验。

  5、客户总监和地方销售总监3到4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广告公司、媒体营销从业经历,具相当管理水平,职业意识和领导能力强,熟悉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广告客户情况。

  6、客户经理若干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有二年以上广告公司、媒体或市场营销从业经历,对广告市场、媒体运营有相当认识,具一定管理能力。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工作。

  7、客服主任若干名

  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有敬业精神,进取心强,有市场营销经验。有广告、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工作。

  8、策划推广经理3名

  有策划广告推广活动的经验和能力。另聘策划推广人员若干名。

  9、广告版面编辑2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新闻、广告专业毕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80字/分以上,沟通能力强,对广告版面进行编辑和流程管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0、稿件管理员若干名

  熟悉使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80字/分以上;耐心细致,沟通能力强;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1、广告校对若干名

  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2、广告统计分析师2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统计学专业;有二年以上相关数据统计分析经验,精通Office或SPSS统计分析功能操作,有报业或知名广告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13、广告统计专员若干名

  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统计学或财会专业;精通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打字速度在70字/分以上;有相关统计分析经验。

  B、发行管理中心

  1、发行总经理1名

  全面负责报纸的发行工作,要求有全国性日报和大型财经报纸发行工作的整体运营经验和全面管理能力。

  2、发行副总经理3名

  负责北京,上海,广深当地的发行工作,有在北京,上海,广深等地运作日报或大型财经报纸发行工作的经验和管理能力。

  3、发行渠道经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若干名

  本科以上学历,有报刊发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能够建立和维护报纸各代理发行渠道。

  4、直订经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若干名

  开发和维护直接订购客户,本科以上学历,有报刊发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5、发行专员,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若干名,提供住宿

  维护具体售点的投递,结算,调研,推广工作。要求有一年以上发行相关工作经验,诚实,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6、客户服务,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若干名

  负责报纸读者的售后服务工作,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女性优先,有1年以上呼叫中心经验者优先,普通话流利。

  7、发行策划推广经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若干名

  策划,组织,实施报纸发行促销活动,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报刊发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8、发行数据统计和分析经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若干名

  搜集,分析和统计发行相关数据,本科以上相关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

  9、印务经理2名

  负责报纸印刷和分印事务,本科以上相关学历,有大型日报相同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者。

  以上人员有广告,市场推广,销售类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且具备开拓精神,诚实,勤劳,责任心强。

  C、行政中心

  1、行政中心总监1名

  全面负责报纸行政工作,有全国性日报和大型财经报纸行政工作的整体经验。

  2、各地行政经理 3名

  负责北京,上海,广深当地分部的行政工作。

  3、行政专员、行政秘书,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协助行政经理处理一般行政事务,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工作勤奋、认真、细心;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后勤经理,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负责报社的后勤工作,相同岗位2年以上经验;

  5、总务专员、总务助理,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协助后勤经理处理报纸后勤工作,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二年以上总务、后勤从业经验;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力,能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6、话务员,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转接报社电话;女性,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性格温和,工作勤奋,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7、司机(若干名)

  三年以上驾照,诚实稳重,能吃苦耐劳。

  8、人力资源总监1名

  全面负责报社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人力资源工作的整体运营经验和全面管理能力。

  9、人事经理 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全面负责当地分部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年以上经验。

  10、薪酬专员,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协助人事经理处理当地分部薪酬管理工作,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二年以上从业经验;熟悉当地劳资、薪酬有关规定。

  11、财务经理3名

  负责报社的财务工作,有日报或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

  12、主办会计,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负责当地分部的会计工作,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会计职称,有报业工作经验或精通Kingdee9.3软件者优先考虑。

  13、出纳,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负责当地分部的出纳工作,当地户口,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初级以上会计职称,有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报业工作经验或熟悉Kingdee9.3软件者优先考虑。

  14、技术设备经理1名

  全面负责报社的技术和设备工作,有日报技术设备工作的整体运营经验,三年以上经验。

  15、电脑、网络技术人员,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含本科),熟练掌握微软操作系统,精通SQLSERVER 2000,具有计算机、局域网及外设硬件维护、维修经验。

  16、程序开发、数据库维护人员(1-2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至少熟练掌握一门开发工具,熟悉SQL数据库的维护与使用,对硬件和网络有一定的了解及维护能力。

  17、网站建设人员若干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精通ASP、PHP等。

  18、网络维护人员,北京,上海,广深各地若干名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有大型网络维护经验,精通Windows网络系统,精通TCP/IP网络协议;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D、市场与拓展中心

  1、品牌推广经理若干名

  负责报纸的品牌推广工作,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在相关行业有3年以上经验,担任过大型企业品牌经理或者广告公司重要品牌客户经理职位1年以上;有丰富品牌维护与推广工作经验,熟悉媒体行业者优先。

  2、策划经理若干名

  负责报纸广告,发行,品牌等推广工作的计划和策划;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在相关行业有3年以上经验,担任过大型企业或广告公司客户经理或者策划经理职位2年以上;有丰富策划经验与策略知识,熟悉媒体行业者优先。

  3、高级文案若干名

  负责报纸广告,发行,品牌等推广工作的具体文案创意;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在相关行业有3年以上经验,担任过大型企业或广告公司资深文案2年以上;有丰富策划经验与策略知识,熟悉媒体行业者优先。

  4、市场推广活动经理若干名

  负责报纸广告,发行,品牌等推广活动的具体实施管理;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在相关行业有2年以上经验,有丰富大型会务与市场推广活动经验,担任过部门经理以上职务2年以上;熟悉媒体行业者优先。

  5、市场推广活动专员若干名

  负责报纸广告,发行,品牌等推广活动的具体实施;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在相关行业有2年以上经验,有丰富大型会务与市场推广活动经验,熟悉媒体行业者优先。

  6、企业拓展经理若干名

  负责开发和维护企业重要合作伙伴关系,负责研究和建立企业新业务。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在相关职位有3年以上经验,担任过大型企事业单位BD经理以上职务2年;熟悉媒体行业者。

  应聘要求

  应聘者请提供A、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B、代表性作品(应聘采编者提供);c、对财经报纸市场的分析和对第一财经日报的建议;D、个人期望岗位和薪酬、工作地点要求

  请只选择以下一种方式与我们联系,以免重复。并请在信封或者邮件的标题上注明应聘职位的类别。

  或邮寄到:上海市老沪太路203号广视大厦1504房,邮编:200072

  或发电子邮件至diyicaijing@vip.sina.com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我们将在收到您的资料之后10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回复。凡通过初审者,将通知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参加面试和笔试。正式录用后,将享受具行业竞争力薪酬和符合当地规定之劳动保障权利。本次招聘截止日期为7月20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