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手房拍卖涨幅趋缓成交萎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3:30 新民晚报

  受宏观调控政策及收紧房贷的影响,近期上海二手房拍卖市场价格涨幅趋缓,成交萎缩。

  在上周末本市某拍卖行举行的一场二手房拍卖会上,近40套标的多数流标,只有1套成交。来自本市部分拍卖行的消息表明,近期本市二手房拍卖市场成交率普遍“滑坡”。究其原因,一方面由于社会委托定价偏高,另一方面买家购买欲望不强,观望者增多。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业内人士指出,二手房拍卖要取得较高的成交率,委托方合理定价十分重要。当前的拍卖会上,那些定价合理的二手房、二手别墅的成交率和成交价往往令人满意。而对于买家来说,由企业委托的房产升值空间相对更大一些。如本月底将由上海国拍推出的二手房拍卖在公告之后,由企业委托的4套位于闹市地段的商铺受人关注的程度明显高于个人委托的房产。这些商铺分布在浙江中路、江西中路,面积由66至337平方米,其价位也给投资者留出了一定空间。

  薛慧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